close

遇見一個對的人 多嘗試幾次ok la!

這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我甫出社會找工作的時候

選個履歷照片我都要千挑萬選~害羞慘了!

...只要不出去找,就沒有機會一直在家當米蟲 無法跟上同學 壓力真的很大

於是我萬中選一一張美翻天的照片!!!!

一上傳....

我立刻怕人家看到本人會嫌棄

幾次的上傳 右上XX結束之後

我選了一張很簡單很簡單的照片

但相當自然!我自己也很喜歡

開始投履歷然後接到來電詢面試邀請

開始總沒有那麼順利,我們要秉持一切都會順利的

但後來我順利找到了一份我喜歡也待了一陣的公司!

 

我很感激當時的我自己和我的勇氣!

能讓現在的我自給自足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覺得找工作和戀愛有些相似 (How do you think?!)

他們都需要一點運氣 但起先 請先給你自己一點勇氣 一切才有展開的可能

遇見一個對的人 多嘗試幾次ok la!

 

 

編編要這裡各位男性女性~努力向前衝~~

增加認事異性的機會喔,因為人生很寬闊,轉角未必會遇到愛,但多轉幾個街口,他可能就再那裏等你

 

 

 

 

鶩然回首,那人仍在燈火闌珊處

 

 

 

哈爾索會陪著你守在燈火闌珊處,哈爾索也會帶著你找到那個人

 


_DISCLAIMER : This message (and any attachments)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confidential, proprietary, privileged or otherwise protected by law. The message is intended solely for the named addressee (or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delivering it to the addressee).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of this message, 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read, print, retain, copy or disseminate this message or any part of it.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please destroy the message or delete it from your system immediately and notify the sender.

 

arrow
arrow

    Andrea_有心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