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不知道你們是否發現啊,

最近編妞都會本人或派小助理現身現場為實際狀況做了解

希望文章能更貼近實際情況也能更瞭解大家的心情喔!

放心~我跟頭家不是一夥的

有話直說

我不但會直接寫在這裡 有事也會直接跟老闆說喔!

 

這期來的男女素質超優,但我們還是很注重隱私!

不露臉很基本

然後注意注意~如果現場男生讓你不開心不舒服,馬上跟活動工作人員反應

本週出現某男對女生摸摸小手,

我們已把他列為永久拒絕往來戶,是永久喔!!NG

 

還敢亂來!懂不懂尊重女生呢?(編氣死

這樣的人我們不需要!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美女們的實拍紀錄吧!這是過程中喔!就各種類型都有~大家一起交叉腳腳!

美女如雲呀!

IMG_0375.JPG

活動內容編覺得都不錯,大家有問題可以現場反應或直接在這吆喝也可以!還有任何不開心不舒服就說吧~

 

男生正在緊鑼密鼓的討論中~(偶爾讓讓女生才有風度喔 我的貼心小提醒!)

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鬥法

 

IMG_0193.JPG

今天真的是棒棒。我愛我愛。

歡迎大家提供各種感想喔。

晚上馬上有精彩訪問我們現場女性朋友的實錄。

arrow
arrow

    Andrea_有心文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